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头条
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施甸检察院与施甸法院联合开展“禁毒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1  作者:徐剑  新闻来源:施甸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施甸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与施甸县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到施甸县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开展“禁毒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公安机关办案民警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在打击毒品犯罪、禁毒综合治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向参加活动的干警深入讲解了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共同加强了禁毒宣传和打击犯罪力度,在全社会形成预防毒品、抵制毒品、打击毒品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我对毒品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接下来,我将认真履行好检察职责,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深入开展毒品宣传,让禁毒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乡镇,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宜居的新施甸贡献检察力量”。参加活动的干警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