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头条
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施甸县检察院组织召开 “两法”信息共享平台使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8-25  作者:杨涛  新闻来源:施甸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推进全县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提高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信息共享平台使用效率,825日上午,施甸县检察院组织召开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信息共享平台使用工作推进会,县司法局、县公安局等30余家行政执法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施甸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通报了2020年以来“两法衔接”平台录入数据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政法委副书记对全县“两法衔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该项工作;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补齐“两法衔接”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严格真正发挥好信息平台共享的作用;三是加强领导,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凝聚工作合力,提升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信息共享平台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