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头条
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无悔检察人 薪火永相传——施甸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警光荣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3-11-30  作者:李玉成  新闻来源:施甸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无悔检察人 薪火永相传

施甸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警光荣退休座谈会


一个仪式,一份温情,一席寄语,一生荣光!离开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初心!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褒扬退休干警的检察贡献,传承初心使命,1127日上午,施甸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初心永驻 薪火相传”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一朝检察人,一世检察情。在暖意融融的座谈会上,退休干警杨丽发表荣退感言,深情回顾了从检几十年来的工作生活历程,真挚表达了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对单位和工作岗位的深切眷念、对朝夕相处同事的不舍和牵挂。与会人员聆听后深受感动,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共同回顾杨丽同志在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对的工作业绩、个人品德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在工作中的言传身教,对她几十年如一日,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和真诚质朴、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纷纷为其送上诚挚的祝福。

浓浓惜别意暖暖检察情。检察李杰为退休干警颁发退休纪念奖章,并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杨丽同志为检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院党组将继续做好退休干警的保障工作,以敬重之心、务实之举解决实际困难,让退休干警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希望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在保重身体、享受精彩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给予年轻同志更多的指导,继续为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寄语在座的青年干警,希望他们能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脚踏实地、无私奉献,推动检察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老同志们用满腔热血、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挥洒了辛勤的汗水。下一步,施甸检察院将继续做好关爱退休干警工作,使退休干警在退休之际充分感受到职业尊荣和组织关爱,增强职业成就感、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鼓舞和激励年轻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