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头条
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回眸耕耘路 阔步开新篇
时间:2024-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序更迭,新启华章。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干警履职动力和干事创业热情,有效推动新一年工作高质量开展。1月26日,施甸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案管办负责人以PPT的形式通报23年度业务工作情况,用数据“报账”,用业绩成效“说话”。各业务部门用工作质效“答卷”,对本部门2023年的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并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

副检察长韦成祥宣读《中共施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和全体干警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会议指出,此次大会,既是盘点成绩、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总结表彰会,更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鼓劲加压的动员部署会。全体干警务必紧盯目标任务,敢作敢为,善作善成,不负使命,再谱新篇

驻院纪检组组长杨有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并提出要求:加强政治修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让规矩意识、纪律意识铭刻心中,并结合具体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干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止于名利、止于物欲、止于浮躁、止于侥幸。

会议指出:2024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检察院的有力指导下,施甸检察院将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树牢系统观念,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扎扎实实做好检察工作,以高质效检察履职进一步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开创施甸检察工作高质效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施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回首来时路,施甸检察院在逆境中探索、在困难中坚守、在收获中前进,队伍综合素质明显提高,干警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展望未来路,施甸检察院将紧跟发展步伐,顺应新要求、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作总结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