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头条
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两会”看检察 施甸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时间:2024-02-28  作者:  新闻来源:施甸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6日,施甸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施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杰所作的检察工作报告获得会议全体人大代表表决赞成,全票通过。

2023年施甸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和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能动履职,在法治轨道上维护稳定、促进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充分肯定了施甸县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一致认为,检察报告服务中心大局,依法能动履职,内容充实、亮点突出,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

会议期间,共派出13名检察干警分赴各代表团讨论会场,旁听检察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

新征程上,施甸县检察院将根据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本次大会决议,紧紧围绕施甸发展大局,坚持依法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努力提升做好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施甸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施甸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